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理论宣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分管部门、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为师生讲授题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形势与政策课。

徐兴旺副院长从“关系全面的首要任务”“深刻丰富的内涵要求”“精准务实的战略部署”三方面,详细生动地阐述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旨内涵,引导师生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牢牢把握新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徐兴旺副院长强调,广大师生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统筹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青年学子的贡献。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喜讯】学院课程标准成功立项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