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产学楼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为19个答辩组,来自广告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技术5个专业的共计602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以PPT展示视频演示、图纸讲解等形式陈述自己毕业设计的创作背景、内容、成果,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答辩老师根据作品的质量、任务完成现场答辩情况等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综合评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现场组织井然有序,秩序良好。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届时,学院也将挑选出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赴磁器口古镇进行公开展出。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理论宣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