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学院课程标准成功立项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日前,由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牵头申报的课程标准《平面艺术技术员/工程师4级标准》成功立项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该项目由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主办,联合埃塞俄比亚劳动与技能部共同实施,针对埃塞俄比亚国家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数量的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埃塞俄比亚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与配套专业教学标准一并纳入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指导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成功立项,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是学院双高建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下一步,学院以此为契机,高质量完成职业标准建设与输出,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理论宣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顺利召开学生半期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