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顺利召开学生半期教学座谈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26

426日,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半期教学座谈会。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唐春妮、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李传帅以及21级、22级数字媒体技术和广告艺术设计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唐春妮主持。

本次座谈会采用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唐春妮首先指出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希望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不仅能对课堂教学中学生学情进行全面了解,也能通过经验交流,有效促进师生成长和整体教学质量提升。随后各班班长、学委依次对班上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也对半期教学情况提出建议。接着李传帅老师围绕同学们现阶段学习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拉近了传媒设计教研室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同时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传媒设计教研室将根据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在教研室开展专项讨论,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和长效机制,更好的为学生成长发展服务。

设计学院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喜讯】学院课程标准成功立项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下一条:设计学院22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外实习》写生教学实践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