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22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外实习》写生教学实践顺利完成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25

2023年42日4月14设计学院2022级工业设计专业80余名学生在教研室主任张帆专任教师程伦蒙和生活老师羊红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西婺源余地主写生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采风教学活动。

外出实训前,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上,卓坤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在写生期间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举止文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写生任务。

书记讲写生要求

 

教师统一讲课

带队教师现场评画、改画

校外实习相对于校内专业实训课程,更加深入生活深挖素材,通过风景速写、摄影采风形式系列完整地去反映婺源当地独特的自然风貌和人文风光。同时,师生们还一同前往当地景德镇雕塑瓷厂、皇窑、陶溪川等文创区进行参观,了解陶瓷制品完整的生产制作流程和陶瓷文创产品的市场营销模式。

景德镇皇窑考察

此次校外写生教学的顺利完成,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认知和理解,拓宽了视野,有利于培养学生观察与创作能力,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

设计学院

2023年4月25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顺利召开学生半期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