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学校当选全国数字技术技能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全国数字技术技能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广州技师学院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传媒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成功当选全国数字技术技能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数字技术技能职业教育集团在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由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牵头、广州市技师学院发起,联合深圳技师学院、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全国有代表性的高职院校、行业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同建立。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此次成功当选全国数字技术技能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数字智能化应用的成果和影响力。学校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数字技术技能创造,共同促进中国数字技术技能职业教育品牌化、标准化,为数字技术技能行业和地方数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2023年3月29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梦之声”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