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疫情防控】共筑防疫战线 守护校园安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切实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维护校园秩序,守护师生健康。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校园防疫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日,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老师分别对智能制造大楼、体育馆、学生宿舍1楼、17栋家属区和商业街沿线等5个防御站点进行安全检查,对部署的临时防御墙及沿线的区域进行巡逻站岗,及时制止相关风险行为,以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环境稳定。

本次巡逻,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牢固了疫情防控安全线。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攻坚克难,力争早日夺取这场疫情歼灭战的胜利。

   

87214

 

 

 

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传媒设计教研室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半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