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产教融合课程建设”。会议邀请了重庆邮电大学教授邓德祥、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发清、重庆飞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伟等8位来自高校、企业的专家出席,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主持,专业群全体子项目负责人、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李兰致辞,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专业群建设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将在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中起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参会专家对学院的各专业核心课程的开发与实践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会议审定了10门专业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与会专家分别从课程总体设计、课程内容设计、岗课证对接、课程考核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代表们就企业、院校在产教融合课程中所起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召开对学院建设特色产教融合课程给予了很大启示。各课程负责人将认真听取专家建设,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保证在实际教学中使学生获得更多更好的实践经验。


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在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共筑防疫战线 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