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传媒设计教研室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半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近日,传媒设计教研室举行了广告艺术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线上半期教学座谈会。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唐春妮、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李传帅、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何明以及20级、21级、22级两个专业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唐春妮主持。

唐春妮首先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讲到,本次座谈会是半期教学质量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线上线下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时期,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及时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随后各班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对半期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同学们对授课教师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线上教学的开展、课程学习进度、网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李传帅和何明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给出了实质性建议。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参与管理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技能训练,提升综合素质。做好老师的助手,服务好班级同学。

唐春妮主任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及时组织教师召开专题教学研讨会,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并寻找解决的方法。同时鼓励大家保持线上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打牢知识基础,增强专业自信。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线上座谈会截图

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共筑防疫战线 守护校园安全 下一条:“笔墨迎党 民族向新”书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