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0-19

近日,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产学研406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侯静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侯静雯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学习。支部书记唐春妮同志结合当今的党情、国情、校情,从师德是什么、我们需要建立什么样的师德、如何培养崇高的师德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紧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谈学习心得和教学实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良好的职业道德是教师职业活动最基本的要求,教师是学生增长知识和思想进步的导师,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除了在思想上树立教书育人的理念,还需要有过硬的教师技能,才能够站稳讲台,受学生欢迎。

随后,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年轻的教师进行分享,比如汪丹丹同志讲到要有一颗平常心,去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何明同志也说到要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教师依法执教、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第二届“文明宿舍,精彩生活”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