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第二届“文明宿舍,精彩生活”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由于第一届“文明宿舍,精彩生活”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好的体验,为了更好的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生活作风,创设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提升内务整理技巧。设计学院于1021日举办了2022年度第“文明宿舍,精彩生活”的叠被比赛。因疫情防控原因,此次比赛线上拍照比拼,最终由评委选出获奖人员。每班积极推选一或两名代表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赛,由同班同学担当裁判,计时三分钟,在仅有的三分钟比赛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被子都成了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儿。但是还是有个别同学由于紧张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还希望下次同学们继续加油。最后评委公开评判,选出获奖人员。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获奖人员如下: 蒋华林同学荣获第一名,何广同学荣获第二名,段兰兰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由设计学院陈玥七老师向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然后,高分选手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内务整理过程中的技巧。

这次叠被子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内务整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其他学生继续努力,向本次的优秀选手看齐,不断优化自己的住宿环境,认识到宿舍环境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学习之外的另一种乐趣,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

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21

 

上一条:设计学院第二届“文明宿舍,精彩生活”活动 下一条: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