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喜报】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1-25

近日,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黄诗鸿、李采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工业设计赛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省部级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大赛旨在扶持和培育我市优秀新锐设计人才为目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参赛者关注社会重大议题,夯实基础技能、结合文化传统及科学技术,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思维、协作意识、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22所高校的1080件作品参加角逐,我校设计学院组织学生紧紧围绕“设计之都·渝创未来”的大赛主题进行设计、创新,与本科院校的同学同台竞技并脱颖而出,体现了设计学院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夯实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成效。

 

获奖文件

 

一等奖3项

三等奖1项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组织奖

设计学院

2023年11月25日

上一条:【喜讯喜报】学校设计学院教师在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喜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