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喜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1-19

11月19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在渝收官。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窦依林、雷福鑫、王彧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麹力立、郭一可获得“优秀专家”荣誉称号,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

据悉,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大赛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搭建技术技能竞赛国际交流平台,加强金砖及其他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在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媒体信息通信技术署、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赛项围绕数字媒体技术发展趋势和数字媒体技术在相关产业应用中的典型工作岗位技能而设计,将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人员的典型岗位技能、专业建设标准与竞赛内容相结合,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数字媒体交互设计的能力以及有关职业素养的展示情况,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参与教学活动的热情,助力职业教育更好适应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应用发展,推动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大赛吸引了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和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的61支队伍、183名参赛选手参赛。

 

 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

                     

我校指导教师麹力立、郭一可获得“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设计学院

2023年11月19日

 

上一条:【喜讯喜报】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教育部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三批启动名单及特色课程推介名单,我院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