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教育部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三批启动名单及特色课程推介名单,我院榜上有名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0-02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三批启动名单及特色课程推介名单,设计学院朱玥老师主持申报的《陶艺装饰技法》课程成功入选第三批特色课程。

全国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由教育部职成司牵头启动,面向全国征集能者为师特色课程及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本次特色课程的成功入选,是对我院社区教育的认可,为我院培育社区教育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设计学院将积极探社区教育融合发展路径,与我校其他二级学院优势资源相结合,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和本科申建,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计学院

2023年10月2日


上一条:【喜讯喜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喜讯喜报】学校代表队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