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喜报】学校代表队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9-14

913日,在北京举行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比赛中,学校设计学院教师汪丹丹、李传帅指导的学生窦依琳、雷富鑫、王彧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

 


本次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是国赛历史上首次面向新闻传播大类设立的赛项之一,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8支参赛队伍、174名参赛选手将同场竞技。比赛包括融媒体专业知识、融媒体项目分析与策划、融媒体内容制作三个模块,着重考察参赛选手融媒体专业知识与职业素养,以及项目分析与策划、融媒体作品制作、协同合作能力。

我校师生在该赛项中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是学校近年来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设计学院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引领职业院校高质量高技能的全媒体人才培养。

设计学院

 2023年9月14日

 

上一条:【喜讯】教育部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三批启动名单及特色课程推介名单,我院榜上有名 下一条:【喜讯】学校成功当选重庆市制造业设计联合会首届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