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喜报】学校设计学院教师在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2023年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圆满结束。学校设计学院教师詹华山、李采分别荣获2023年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案例赛道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学校获民政部直管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专项办公室副主任单位和杰出贡献奖两项殊荣。


2


图片1

 

 

WechatIMG556

 

WechatIMG557

据悉,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NDTC)是国内首个聚焦艺术设计学科教学创新的竞赛,并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是该领域重要的教师竞赛之一。2023年的赛事设置了“课程”和“案例”两个赛道,分本科和专科二个组别,旨在全面展示和比拼教师的课堂和实践教学能力。此次大赛历时10个月,共有465所高校的1773支参赛队伍,参赛教师共7252名,参赛队伍和教师数量均比上一届有了大幅提升。竞赛按照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逐级晋级,省级赛一等奖晋级全国赛。

学校设计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的宗旨,致力于三教改革,推动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

WechatIMG555

设计学院

2023年12月1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师生荣誉证书 下一条:【喜讯喜报】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