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日前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产学研B408-2开展了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唐春妮同志主持。

会上,侯静雯同志领学“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唐春妮同志倡导教研室全体党员要按照“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系统推进”的总体思路,全面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工作安排。

徐兴旺同志在会上谈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是今年教育工作的重点,也是工作指南。党员们以本次学习活动的精神为指导,全面查找不足,并认真剖析原因,做到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恪尽职守。同时,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设计学院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设计学院党组织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