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设计学院党组织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1-07

日前,设计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总结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准则、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等方面的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兴旺副院长逐一作考核点评,他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个学院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形成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学院竞争力,发挥党总支引领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共同为学校升本工作做出贡献;三是加强党员监督管理,提高全院师生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风险防范意识。



2022年1月7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产教融合---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