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产教融合---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1年1月6日,设计学院党总支与重庆市制造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座谈交流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共话党建引领发展,助力政校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观看了重庆市制造业发展的宣传片,加深了对当前重庆制造业,尤其是工业设计发展的趋势、战略以及人才需求、用人标准的了解。随后,双方围绕政企合作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重庆市制造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瑶表示,中心始终坚持在“先锋党建”引领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介绍了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对制造业设计人才培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业设计强基项目、职称认定及智博杯大赛的推进情况。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对近年来经信委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谈到双方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为切入点和结合点开展共建,为共同探索政校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途径。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拓宽政校合作模式,共促工业设计的专业发展展开了了交流研讨,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本次与重庆市制造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组织互建、党员互动、专业互联、成果互享,有助于探索构建政校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设计学院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设计学院党组织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下一条:【理论宣讲】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兴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