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理论宣讲】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兴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5日晚19:30,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讲授了形式与政策课。设计学院和建筑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形势与政策课。


   徐兴旺副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并从多方面,以多角度讲授了此次课程。他指出,2021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得到巩固和拓展,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加固、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通过了解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我们要充分认识,我国经济渐回常态的成果来之不易,经济恢复的基础尚需巩固。要深刻理解,我国经济所具有的稳定态势和深层优势没有变,发展的底气和信心没有变。我国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坚定信心,“中国号”巨轮必能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形势与政策课现场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观察和分析,应适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国家梦想承载你我之未来,每一个人都应奋力向前奔跑,让中国社会始终葆有勃勃生机,旺盛活力。
 

                       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产教融合---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