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1点,设计学院党总支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书记张科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张科同志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的主题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重要精神,并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

接着,张科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然后,带领教职工们研读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

最后,教职工们认真聆听了公报解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意识到,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学史崇德,知史励行,历史就像一面明镜,指引中国前进的方向。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理论宣讲】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兴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