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正文

“三下乡”|亲情慰问,关爱老人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二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7-18

7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前往茨竹镇大面坡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大面坡党支部书记代表大面坡党支部对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家庭的关爱,这都是党和国家乃至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社会实践队的广大青年也积极投身到关爱老人的热潮之中,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关爱和力量。

在经过前期的调查发现,以及实践团队队员们与村民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洗衣液、纸巾、毛巾等慰问物资,同时,前往情况十分严重的家庭,对他们的生活环境进行清洁打扫,并详细询问其需要帮助的地方,略进绵薄之力,带给他们一些温暖与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大面坡村村民感受到了来自青年大学生的深切问候,同时,也激励大学生们切实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希望全体社会实践队成员今后能努力做到学思用相长、知信行合一,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设计学院

2021年7月18日


上一条:“三下乡”|参观红色景点、点燃爱国之情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三 下一条: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走进茨竹镇大面坡村开展“学好党史、坚守初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