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正文

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走进茨竹镇大面坡村开展“学好党史、坚守初心”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7-1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715日,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前往茨竹镇大面坡村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715如上午,实践团队到达茨竹镇人民政府,接待人员对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欢迎。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员与茨竹镇政府接待人元在茨竹镇政府签订校地协议,随后前往大面坡村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到达大面坡村后,在大面坡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学好党史,坚守初心”的党史宣讲活动。党史宣讲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这三个方面讲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面坡的村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历史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与认知。希望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设计学院

2021年7年18日

上一条:“三下乡”|亲情慰问,关爱老人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二 下一条:寒假返乡、开学返校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教育部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