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正文

“三下乡”|参观红色景点、点燃爱国之情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三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7-18

  7月16日上午,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重庆歌乐山红岩魂陈列馆,参观红色景点,传递红色精神。

活动当天,实践团队成员有序进入红岩魂陈列馆。瞻仰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红色精神,如黑夜中永不熄灭的星星火炬,绽放着新时代的光芒。在这过程中,大家充满无限的感概与敬畏,认真学习红色文化,传递红色精神。

红色精神谱系必须也必然因我们的砥砺前行,勇毅担当而继续繁衍生息,引领中华儿女用红色精神照亮前方道路、凝聚中国力量、汇聚民族伟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壮丽的篇章。


设计学院

2021年7月18日


上一条:“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下一条:“三下乡”|亲情慰问,关爱老人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