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正文

【综合新闻】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0日,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尹鐘彬、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汀国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科主持。

秦传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韩国明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秦传江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尹鐘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明知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在学生学历提升和学生互派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促进国际设计合作交流中心建设、学生互派互访、搭建鲁班工坊和学生境外实习就业基地上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会后,尹鐘彬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学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数字创意设计中心等实训场地。此次交流座谈,对拓展我院国际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力度,推动“双高”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设计学院

2023年11月1日

上一条:【综合新闻】新加坡理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喜讯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国际设计合作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