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正文

【综合新闻】新加坡理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1-14

1114日,新加坡理工学院产业合作部部长、新加坡理工学院国际董事长Tor Ser Khoon 、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执行理事Chun Chuan LeeyauStuck设计公司总监Shian Jenn Winston Chai、中新(重庆)工业设计公司副董事长Marvin Wen、中新(重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霄勐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接待相关人员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主持。

设计学院院长李兰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加坡理工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发展历史、双高专业群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阐述了我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运营、混合制人才培养模式、教改班工作室教学与“工坊式”艺术设计拔尖人才培养经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科表示,希望各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相关合作意愿。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分享了学院在建设重庆市国际设计合作交流中心的做法,并就各方如何深化合作,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提出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学生互派互访、搭建鲁班工坊和学生境外实习就业基地上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会后,Tor Ser Khoon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学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数字创意设计中心等实训场地。此次来访交流,对推动“双高”和国际设计合作交流中心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计学院

2023年11月14日

上一条: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幕 下一条:【综合新闻】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