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学校当选重庆工业设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7日,重庆工业设计职教集团争创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启动仪式在重庆市轻工业学校举行。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生产服务处处长李樾、教培处处长李奕北碚区教委主任欧阳俊、北碚区经济信息委主任段海涛及来自市内外工业设计相关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80余家单位出席启动仪式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代表学校出席大会。我校成功当选重庆工业设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据悉,重庆工业设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2021年,2023年1月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批准为重庆市示范职教集团。在重庆创建世界“设计之都”的大背景之下,工业设计职教集团践行CDIO工程教育模式,以校企合作为纽带,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争创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设计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职教集团成长为创建“设计之都”支撑机构,推动工业设计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7日

 

 

上一条:我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全国“金平果”高职院校专业排行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