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我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5月17日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蘅,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张帆一行赴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西汽(重庆)智能网联汽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打牢基础。

一直以来,领导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积极与相关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为学生挖掘更多实习就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有效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输出质量。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7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空间设计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喜讯】学校当选重庆工业设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