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全国“金平果”高职院校专业排行榜中再创佳绩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学校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荣获2023年全国“金平果”高职院校专业排行榜3名,工业设计专业荣获2023年全国“金平果”高职院校专业排行榜4名。

据悉,“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邱均平大学排行榜、评价网大学排行榜,是由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 CASEE)、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 RCCSE)共同研发,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本次榜单涵盖了全国1487所高职高专院校19个专业大类、96个专业类、734个专业、246个专业群、1064个群内专业和32所职业本科院校的153个本科专业,对全国各地区、各类型、各高职院校的专业总体实力进行了评价分析

近年来,学校设计学院“双高”建设为契机,坚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基地、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育人质量学院各专业已连续多年在“金平果”等排行榜中取得好成绩。未来,设计学院继续加快专业群建设步伐,勇于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7日

 

 

 

上一条:【喜讯】学校当选重庆工业设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