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设计学院于5月17日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玲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肖力思以及本期培训班共56名学员参加,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琳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杨玲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也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是党的制度的明确要求。举行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于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由肖力思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议程及相关考核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当努力奋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学习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7

 

 

上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在2023年全国“金平果”高职院校专业排行榜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到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