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到我院交流座谈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516日,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专业部部长韩科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相关领导、传媒设计教研室和空间设计教研室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设计学院院长李兰主持。

座谈会上,李兰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双高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阐述了我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运营、混合制人才培养模式、教改班工作室教学与“工坊式”艺术设计拔尖人才培养经验。副院长刘蘅着重分享了学院在技能大赛、在线精品课程、教材与教法改革、实验实训室建设的做法,并就双方如何深化合作,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提出良好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3+2”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学生情况、转段考试、专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数字创意智能化设计基地、产品生产创作实训中心、产品展示及推广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地。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