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文科)一等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9-28

设计学院传媒教研室教师团队易军、李传帅、唐春妮在917日举行的2020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积极准备,稳定发挥,斩获专业课程一组(文科)一等奖,并以该组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承办,决赛共汇集了来自全市的49支队伍,代表了重庆市高职教育教学能力的最高水平。

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质量、育人质量的提升,不断推进专业、课程、教材和课堂教学的改革。本次大赛也是学院在双高建设背景下教学改革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三位教师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备战国赛,在国赛赛场上展现我院教师的风采。

 

 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喜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李采老师斩获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