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李采老师斩获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亚军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0-23日,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李采老师斩获文科组亚军。

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包含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在内的50所高校、177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高校、选手数量均为历届之最。

该赛事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重庆市总工会特别将今年的竞赛列为2020市级劳动和技能竞赛重点项目。本次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将教学设计(20分)和现场教学(80分)两部分内容作为考察点。参赛选手须完成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20个教学节段的PPT,在上场前30分钟抽取教学节段开展现场授课,着重考核选手教学基本功和教育应变能力。

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文科)一等奖 下一条: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