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4号中午,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拉开帷幕,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周到、细致地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以大二学生为主力军的志愿者队伍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早早来到迎新展位,满怀着为新生服务的激情与热情,等待着远道而来的莘莘学子

办理入学报到处

检录信息处的学长为新生检录信息

班级报到处新生登记信息

志愿者们都以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为每一位新生热情服务。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让志愿者们成为迎新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为新生拎行李

志愿者为新生带路

新生们对自己未来三年生活的校园充满憧憬,满怀着对未来的期盼和向往,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大学之旅。

 

新生积极的面貌

历时两天半,设计学院圆满结束了新生的迎接工作。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祝愿新生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脚踏实地,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好华章!

 

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领导进寝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文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