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工作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大会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同志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落实。要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学有成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全院师生一道开创工作新局面。

 

设计学院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