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3月18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栋五楼中庭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董俊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毛璞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发言,感谢各位同志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支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了理论学习、查找问题,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克服的困难,接受所有的建议与批评,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问题,支部建设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党员们统一佩带,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我批评,对已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最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总结发言本次会议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记住问题,解决问题,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水平,团结将党支部的工作高质高效的完成。

 

 

 

设计学院

20203月18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工作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