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设计学院在产学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主持。

党总支书记苏效圣主持发言

首先,苏效圣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明确会议主题目的及要求。他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都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阐述学习体会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主动接受批评既做到了红脸出汗又达到了团结思想的目的。

苏效圣就整改方案做了说明布置。督导人员陈光洪、赵婧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与会人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不避讳、不逃避,直面问题,互相之间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会议体现了民主,促进了团结,将进一步促进工作效率圆满。

 

设计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主题党课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