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交流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5日,设计学院在B栋4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朱玥科长做经验分享讲座,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组织员何婉亭、博士团队、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玥从赛事解读、优质项目来源、评委关注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备赛重点,并通过对两个往期国赛获奖项目案例分析,梳理了不同赛道组别项目PPT的呈现逻辑、设计技巧。

    此次交流会旨在培育优质项目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创新创业比赛,接下来将有序开展国赛获奖项目复盘、一对一辅导等,帮助参赛师生梳理参赛思路,把握参赛技巧,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为我院在各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植树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植”此美好,再添新绿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