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植树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植”此美好,再添新绿志愿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4-03-12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

工职院校园又迎来了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在这个象征着生命与希望的日子里

我们不仅种下树苗

更在心中播种了无数希望的种子


3月12日设计学院、基建后勤处绿化服务单位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美化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种植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快乐,欢乐的笑容洋溢在大家脸上,晶莹的汗珠挂在大家额角。

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成长的是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是土壤,收获的是梦想。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生态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环保的种子。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爱绿、护绿的思想认识,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护绿,共筑碧水蓝天!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机会,更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同时,通过团队协作,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携手为地球添上一抹新绿,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设计学院

2024年312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干部师生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反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