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推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6月2日,设计学院在产学研4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卓坤主持。

会上,组织员何婉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各支部就主题教育开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党总支副书记卓坤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强调各支部要把开展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特点,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要积极开展一些特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突出支部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打造支部建设品牌。严格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要求,按照工作推进表时间安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设计学院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入党发展对象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