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6-01

6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围绕“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展开交流。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优化绩效目标考核体系、建立闭环落实工作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郭天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在主题教育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出要求他强调,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稳步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职业教育本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及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力抓手。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立标杆、奋勇争先,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深刻领会调研意见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集中精力抓落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设计学院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童心永驻,共建美好未来”——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教职工子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