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品味红色经典”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5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品味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望道》。

电影《望道》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首个中文全译本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始终如其名“望道”一般,“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师生们感受到了百年前的有志青年不惧风雨,不畏路遥,攀登信仰之高山,行走于真理之大道的精神。100年前那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为了寻找国家的出路上下求索。走过千山万水,仍怀赤子之心,站在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今天的年轻人同样任重而道远。我们也仍然需要这样的电影,回望初心,仰望先贤,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此次观影活动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马克思主义情怀。肩负新时代使命,师生党员更要初心如磐,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纷繁复杂的新形势变化中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以良好的姿态、坚定的决心奋进新征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先辈望真理、守大道的精神,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在平凡的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价值,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计学院

2023526

 

上一条:“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