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28

2023年5月25日,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本次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各组均为单人赛,共吸引来自企业、学校的61余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成立了竞赛组委会,竞赛组委会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等竞赛主要组织机构相关负责人组成,全面负责竞赛组织管理工作、审定竞赛方案、竞赛期间的重大事项、指导和监督竞赛的全过程、发布竞赛结果等。竞赛以全媒体运营师核心工作流程策、采、编、发环节为主,竞赛内容由理论题考核和技能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分值总共为100分。

在本次大赛中,所有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集中展示了新媒体人才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的号召,搭建技术交流平台,紧跟此次人才的培养、训练、选拔及评价全过程助力适应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

赛前说明会

赛前加密

比赛现场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以棋会友,“棋”乐无穷”棋艺大赛 下一条:【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品味红色经典”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