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分享我院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08

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4月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动能——校企合作在双高任务中的融合与支撑》为题在高博会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平行论坛——“双高计划”建设发展与绩效评价论坛代表学校发言,介绍我校双高建设过程中产教融合方面的先进做法,并着重分享了我院两江数字经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目前,我院两江数字经济现代产业学院“二元双制”的制度创新,逐步形成8个方面的对接,共同构建“246”合作体系,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格局基本形成,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并在2022年成功入选重庆市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根据产业发展动态优化各项工作协同华龙网等十余家企业聚焦新时代产业需求,按照“载体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功能互补”的理念,把两江数字经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全国产教融合的样本。

2023年4月8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