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生如夏花,绽放自我”趣味运动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提高设计学院学生会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设计学院首届生如夏花,绽放自我趣味运动会于 2023 年3月24日下午体育馆内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6个项目:拔河比赛协力竞走珠行万里穿越火线魔力转圈圈东南西北。每轮比赛都抽奖环节,选手们在场上勇争第一,观众们席间下加油助威,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学生会人员积极参赛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部门最终决胜出团体前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梦之声”歌手大赛 下一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教师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设计专门委员会2022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