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年1028,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产学楼B栋41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主持。

会上,张科书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他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

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各个党支部10月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汇报,并对11月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阐述。同时,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最后,张科书记一一作出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第三届“思辨天下”辩论赛 下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