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成果展示> 获奖公示>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7-19

日前,我院教师何明、李传帅、郭一可等组成的教师团队在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斩获专业技能一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育科学院承办,是代表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我院教师团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是我院深化“三教”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果,也是实施“五大师资”建设工程的显著成效。





                                           设计学院

2023年7月19日


上一条:【喜讯】我校被认定为重庆市职业教育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下一条:【喜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省赛重庆分区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