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训汇报大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技能水平,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培养学生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区内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商业项目实战培训。日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训汇报大会。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兰、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李传帅、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总经理彭发清、教学部教师陈明明、唐湘、杨莉、赵娜、彭源、游晴尧出席,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汇报会。

 汇报开始前,设计学院院长李兰上台发表致辞。她提到,学校开展实训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领略职场与学校的差异,很高兴能够看到各位同学在三周内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并在实训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相信各位同学在本次实训过程中都有所收获,也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汇报中的精彩表现。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发表致辞

 随后,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小组的项目汇报,通过PPT、视频、调查报告等多种形式对团队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九支队伍分别从女性安全、儿童智能、亲子互动、野外冒险等方面进行汇报,精彩的发言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Explorer智能手表团队斩获本次实训成果汇报的一等奖,探游者团队和安啦女性智能安全手表团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总经理彭发清上台为他们颁发奖项。

  

学生代表汇报小组作品

 接着,由学生代表蒋皓月上台发表实训感言。他表示,企业化管理模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的管理方式和工作模式,也为未来进入公司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对实训期间提供指导的各位老师、为实训提供支持的华龙网和其他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总经理彭发清对本次实训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进入更深层次的学习。本次实训各小组都完成了自己队伍的实训项目,虽然准备时间短,但从大家的实训汇报中,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功。最后,预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总经理彭发清总结发言

 本次实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其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能力。下一步,华龙网将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发展引育路径,共同培养出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

合影留念

设计学院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训汇报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