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图书馆书刊分类整理志愿活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将“我为同学做实事”落到实处,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读书学习环境,从318日起,设计学院学生会共组织学院志愿者350余人次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了为期4天的我为同学做实事——图书馆书刊分类整理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明确分工进行书刊的分类和整理,按照编码或序号重新将杂乱无章的书刊归位整理。

 

有志愿者表示,参加本次志愿活动既学会了整理书刊的方法,体会到图书工作者们的辛苦和整理工作的重要性,也深刻地明白了任何工作都需要细心和耐心。

 

通过本次“我为同学做实事——图书馆书刊分类整理志愿活动”,为我校师生创造了更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接下来,设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我为同学做实事的理念,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新加坡理工学院到设计学院交流洽谈 下一条:“锐意创新 青年为先”2024年“挑战杯”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