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基层党组织,为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徐兴旺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二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落实重点措施,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

徐兴旺副院长还结合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作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夯实理论基础。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学、精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把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找问题、想方法、创成果、树标杆,发挥好全国样板支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三要发挥好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志齐心协力为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徐兴旺副院长为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徐兴旺副院长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设计学院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李兰院长一行赴重庆电讯职业学院调研 并应邀参加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业委员会2022-2023年度教育年会 下一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